首頁 > 相片集


2017趣味科學比賽(2017年2月25日) (16 圖像)

由香港學者協會、香港中學校長會、香港數理教育學會、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科學館合辦之2017趣味科學比賽,已於2017年2月25日(星期六)假香港科學館演講廳舉行。本年度比賽主題是「適可而止」,參賽者須設計並製作一台器件,能沿一斜杆滑行,並且停留在指定目標區內。

本校共派出4隊同學參與初班組及高班組比賽,當中F.3A張恩齊及蘇瑋程同學隊伍獲頒二等獎,獎品包括獎狀及獎金$1,500。各隊參賽同學經過近兩個月精心設計及製作,不斷努力和付出,能獲殊榮實在令人欣然。其他三隊同學的設計雖然未獲垂青,於賽事中爭一席位;惟同學的努力,在老師、家庭及朋友的見證下,皆是不容小覷。在未來的歲月裡,期望同學精益求精,繼續發揮自己的創意,好好運用已有的科學知識,並且享受最重要的學習歷程。

按一下以檢視更大的圖片。